javascript:;
分享到:

沙场点兵 南阳市西峡县圆满完成2023年民兵轮训备勤任务

沙场点兵 南阳市西峡县圆满完成2023年民兵轮训备勤任务

沙场点兵 南阳市西峡县圆满完成2023年民兵轮训备勤任务

抗洪救灾、森林灭火、手榴弹投掷、实弹射击……日前,南阳市西峡县200余名民兵圆满完成2023年为期12天的轮训备勤训练任务。

连日来,在南阳市民兵训练基地,来自各行各业的西峡民兵穿上迷彩服、扛起钢枪、住进班排,开展政治教育、专业技能、任务行动等训练。

此次集训,紧贴该县遂行任务需要,主要进行共同科目、战术基础、卫生与防护、抗洪救灾、森林灭火、手榴弹投掷、轻武器操作和实弹射击等30多个科目的学习训练。采取理论学习、技能学习、集中训练、考核验收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。

“看着训练成绩一次次提高,我觉得训练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,只有训练场上多流汗,才能提高军事素质,达到平时应急、战时应战的要求。”女民兵冯翩翩说。参训民兵不顾天气炎热,个个军容严整、精神抖擞、以饱满的热情、顽强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投入到训练中,整齐划一地完成每个动作,矫健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训练场。

为激发训练热情,该人武部着眼使命任务、对接岗位职责,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民兵训练各领域各环节,并结合当前形势,围绕提高国家安全观和政治思想觉悟等方面内容进行教育。此次轮训备勤训练,让参训民兵熟悉应知应会常识,熟练掌握武器装备操作使用,适应平时服务、急时应急的要求,全面锤炼民兵队伍,检验整体训练水平,探索组训方法路子,也为加强辖区民兵后备力量战斗力建设发挥重要推动作用。(马春歌 李森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关于我们 |About us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供稿服务 | 法律声明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地图
 | 留言反馈
6 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 TOP3:腾讯、米哈游、网易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不得偶违法 违规 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香港,归来仍是少年丨岭南山海志] [京人造产品崛起钻石价格大跌,“奢侈品衰退”来临?] 【特稿】美国一小飞机失事 6人死亡 [OPPO发布Reno10 系列-1] 123

Copyright ©2022www.xbdseo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